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食品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5:43:34 作者:学院党委办 审稿:汤瑞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食品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渠道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第一时间组织研讨、认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1月16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秦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持续奋斗。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20场,共计收到学习心得投稿累计80余篇,在微博、微信、QQ等平台累计发布相关话题280多条,阅读量近2万。食品学子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答好时代命题,勇做青春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食品学院将依托“三会一课”、团日活动、主题学习会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全院师生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