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学思践悟强信念 知行合一勇担当

2021-11-18 15:31:39 作者:田德文 贾佳 审稿:黎明艳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为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农学院以党建带团建,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各团支部共青团员近400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全面系统的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邱高会教授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邱高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领学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反响热烈,党员师生和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纷纷发表个人学习体会。院长王际睿从学科发展与时代担当出发给党员教师们强调,作为农业高校教学科研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厚植三农情怀,传授技术本领,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樊高琼教授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作物学科博士研究生支部中共党员陈国鹏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定当不负新时代的使命,潜心科研,以扎实的专业素养投身到乡村振兴的时代浪潮之中,切实做到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植保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曾钰涵同学谈到自己是新一代的年轻人,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要努力学习为祖国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农区1901团支部支书熊博同学认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后备军的作用,勇担强农兴农战略使命,践行川农大人的责任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学院作为一流学科建设的主要单位之一,要锚定“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抓手,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新时代新的胜利贡献川农大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