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 ——林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活动

2021-10-12 09:24:43 作者:赵玢然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为此,林学院于10月9日特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秉承着“会前有提纲、过程有声音”的宗旨,本次讨论共提供有“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深入思考”“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思考”“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个人感悟与体会”四大主题。各学员首先依次根据提纲陈述自己的观点,所有学员陈述完毕后,选择相同主题的学员将分成小组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由小组推荐人选对讨论结果进行总结汇报。

整个活动根据教学计划设置专题,围绕学员关注的热点难点,围绕学员思想实际,真正达到交流思想、解决困惑、提高认识的根本目的。

党性教育是修养党性、锻炼党性、坚守党性的根本途径,也是每名入党积极分子正心、修身、明道的必修课程。据悉,林学院后续还将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旨在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党校活动,强化青年学生的理论武装、坚定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从而达到强基固本之效。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