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贯彻新部署奋进新学期

2021-09-01 17:16:15 作者:研究生院 审稿:李武生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全院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研究生院院长李廷轩主持会议。

研工部部长李武生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重点领学了党委书记庄天慧和校长吴德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践行庄书记提出的五个“狠抓落实”,主动作为推进吴校长提出的学校要实现的五个“变”,要转变观念和工作作风,形成昂扬奋进的工作新常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指标变为现实而努力奋斗。

李廷轩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当前最重大的任务就是对标研究生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提出的30条举措,铆足干劲、逐项落实。为此,李廷轩提出“4个3”的工作要求,一是尽快实现3个转变,即思想意识、工作作风和岗位认知的转变,精心打磨自身业务能力;二是实现3个提高,即着力提高业务水平、履职能力和工作质效;三是达到3个匹配,即责权匹配、人岗匹配和贡献绩效匹配,最终形成自律、自愿、自觉的职业素养。希望全体同志以昂扬斗志开启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

会上分别就研究生院近期的新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奖助评优、新增学位点导师调整、推免工作和推免生接收、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开学初,研究生院完成了机构设置调整,接下来将推进职能调整、人员调整,实现人岗匹配,将推行岗位职责模块化,目标任务责任制,合理传导责任压力,将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考核激励办法,形成良性工作机制,激发职工和部门活力,以此激发创新力,提升战斗力,增强凝聚力,全院上下坚持新发展理念,盯紧发展目标,铆足干劲,狠抓落实,担当有位,争创一流,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