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1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书记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1-07-19 20:03:46 作者:组织部 审稿:杨锦秀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学校在成都校区召开2021年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书记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唐志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党政办主任丁林、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和各党委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杨锦秀主持会议。

会上,杨锦秀首先向与会评委介绍了近年学校党建创新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她谈到,自2011年起,学校持续9年投入150多万实施了党建创新项目,2019年修订《组织工作管理办法》,实施党建“百万工程”,推进党建工作“四大品牌计划”,有力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大力进步。近年来,学校入选全省首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部各1个,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各2个,获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2人,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3人、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人。2020年学校遴选的首批10个校级“双带头人”培育支部中,入选全省“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各3个,有4名校级以上“双带人”支部书记成长为处级领导干部、1人成长为教授。自2021年度书记创新项目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积极申报,共有17个分党委申报了书记创新项目立项,1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申报了“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

与会评委根据学校《组织工作管理办法》,参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结合支部前期建设基础、工作室建设方案等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了评审,遴选了“农学院植物保护学党支部陈华保工作室”等10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资助创建。坚持以项目为基础,以品牌为导向,根据创新项目申报书,结合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建创新实践情况,遴选了草业科技学院党委“以党建引领‘三全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10个书记创新项目予以立项资助。

唐志颖高度评价了我校党建工作进行的探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