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个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7 11:05:01 作者:袁鑫 ​ 审稿:杜俊波 来源:科技管理处 点击数:

  

7月14日,科技管理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成都校区联合开展“思想引领、以学促干、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李明洲出席会议,科技管理处曾维忠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高校科研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学校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履职尽责、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管理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就如何将“以学促干”和“提质增效”落到实处,分别就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抓好抓实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表示将勇担使命,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管理协同,不断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上,为如期达成校党代会提出的“十四五”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