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直击党代会】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7-09 20:16:45 作者:胥棲梧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后,主席团召开了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庄天慧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8个代表团就“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新一届“两委”候选人名单的讨论情况。各代表团纷纷表示,在分团讨论会中,代表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科学谋划了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2025年奋斗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报告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学校实际,反映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令人振奋。

会议表决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