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召开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7-09 10:21:45 作者:李建华 审稿:唐城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7月8日,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室主任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采取个人领学、重点发言和自由发言相结合。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踊跃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打算、讲感受。

学院班子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将以履职尽责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找准本职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着力解决学科、专业发展中的难题,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和专业的发展水平,努力提高学院人才的培养质量,坚持不懈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农机系30年党龄老党员廖念禾谈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这句话让他感触颇多。他认为,祖国的强大首先是军事上的强大,军事强大了才能以更强大的能力、更可靠的手段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才能促进经济、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的全面发展。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谭雪松提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句话让他刻骨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继续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学校学院发展奉献智慧。

电子系副主任黄鹏谈到,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和人民教师,一定会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根农电、服务三农、与党同博的初心不改。

“作为学生党员,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勇担历史使命,从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研究生党员付琪其、胡妍表示。

自由发言阶段,与会师生畅谈感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深受激励,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