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同志“向党说说心里话 畅谈百年新成就”

2021-07-07 17:12:04 作者:李劲雨/文 田志豪/图 审稿:刘丽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7月6日,离退休党委“向党说说心里话 畅谈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在成都校区召开。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争先畅谈感想感受,向党袒露心声。会议授予老同志“银发党员先锋岗”、在职党员“党员先锋示范岗”。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老科协、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的主要负责同志近30人参会。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我们要继续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学校的情感,坚定信念、老有所为,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中更好地体现人生价值!”“我71岁了,入党46年来,对党的认识一次次地加深,最想表达的是‘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生活在红旗下,泡在甜水里,我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是我终身的追求!”“川农大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我们要珍惜和爱护学校,身体力行发挥余热!”“我作为民主党派一员,真切感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心怀感恩,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老同志们或回忆入党初心,或回忆成长经历,谈着谈着就红了眼眶,语带哽咽。

老同志们发自肺腑地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是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未来的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英雄的党。大家还表示,要发挥余热,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自觉行动,与年轻人共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前进。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冯未俊为首批“银发党员先锋岗”和“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颁发证书,希望通过加强示范辐射来更好地聚人心、聚众力、以点成线、以线汇面,构建更加和谐、更加稳定的离退休教职工群体。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影片《1921》。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