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就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21-07-02 16:40:24 作者:张喆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6月30日—7月2日,学校党委分别召开会议,集中听取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师生代表,民主党派、知联会和党外代表人士等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等参加会议。

庄天慧分别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她强调,党代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党代会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委”工作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而川农大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重要的一份子。“两委”工作报告为学校下一阶段发展设定了目标、规划了路径,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希望大家认真阅读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坚守职责,共同把党代会开成团结胜利的大会,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热情和行动,实现好学校在“十四五”及未来一段时期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纪委副书记李涛分别介绍了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并就其基本内容和主要特点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对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紧扣中央和省委工作的新形势和新动向,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真正体现出了“全面、实在、深入、创新”的特点;报告总结过去学校五年的成绩全面客观,敢于直面问题,分析面临的形势实事求是、深入到位,规划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任务令人振奋。与会人员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对报告内容也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除以集体会议的形式集中听取意见外,学校已将其印发全体党代表,同时也通过各基层党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小组将在认真研究吸纳多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两委”工作报告将由常委会再审议后,提交党委全委会、纪委全委会分别审定。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分别参加了相关征求意见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