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远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讨论《为了和平》

2020-12-23 11:35:43 作者:王丽萍 审稿:马恒东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22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楼312会议室集中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电视纪录片,党政办和招生办党员、教职工10人参加。

支部书记魏守海先简要介绍纪录片《为了和平》的主题和内容梗概,接着全体同志一起观看第一集《正义担当》,大家看得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观后,每个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是开国领导集体做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决策,和平来之不易,落后就要挨打;要缅怀先烈,珍惜当下,做好本职工作,建设强大国家,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会后将认真看完或重温全部6集专题片。

院党总支书记马恒东提出,抗美援朝打出了国威,赢得了几十年和平;当前国际风云变化,世界并不太平,透过疫情发展更加凸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要有危机意识,根本上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