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学院以党支部共建为抓手深化院企合作

2020-11-27 16:38:49 作者:陈红星 审稿:黎明艳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为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黎明艳、副院长王强及教工植物保护学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赴四川利尔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种植基地和生产厂区现场考察、院企党支部联合共建等活动,并签署院企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四川利尔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伟,副总经理殷勇,销售总监袁勇及公司业务骨干等参加了活动。

利尔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晓伟和农学院教工植物保护学党支部书记陈华保副教授先后分享了各自党支部的建设成果及多项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均表示要学习借鉴对方党建活动的思路与经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教工植物保护学党支部党员代表从病虫害绿色防控、除草剂研发等方面介绍了农学院植物保护学系的教学、科研成果,双方表示在科研和成果转化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愿以党支部共建为契机,构建常态化交流机制。

院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院企产学研合作,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多方面推动院企协同育人出成果、见实效。利尔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在农学院设立“利尔作物菁英奖学金”和“利尔作物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每年出资五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农科学子,同时每年出资一万元冠名赞助农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助推知农爱农、全面发展的新农科人才培养。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