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举行“党员先锋之家”挂牌及党员示范寝室创建活动

2020-11-26 17:28:25 作者:王爽 杨云 图:周乐林 审稿:何勇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5日,体育学院党委启动“党员先锋之家”挂牌及党员示范寝室创建活动。

学生寝室既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交流的场所,也是影响学生发展的重要环境,良好的寝室氛围对学风能起到较好的促进引领作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寝室中的党员以身作则,带动寝友和周边同学做好寝室卫生,注意环境美化,营造和睦寝室氛围,提高自主学习积极性,促进优良学风形成。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2017级和2018级37个党员寝室进行了挂牌,后期学院将进行动态考核,通过答辩评选出“最美党员先锋之家”。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