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党委开展“铭记政治生日 牢记誓言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1 10:09:37 作者:离退休管理处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7月1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一行35人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铭记政治生日 牢记誓言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石塔寺区苏维埃旧址和红军亭等,详细了解了1935年11月至1936年2月,红军途径邛崃,并在邛崃地区扩军、备战、筹粮,领导组建了石塔区苏维埃政府的历史。一张张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一件件长征文物和一帧帧红军石刻标语,再现了红军当年在邛崃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让大家生动感受到红军长征期间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事迹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前,离退休党委书记冯未俊为16名党员同志逐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党员义务、永葆政治本色。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大家一定会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大力弘扬传承“川农大精神”,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汇聚和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