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学院与高新区环督办合作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9:37:39 作者:杨刚 审稿:黎明艳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7月1日,环境学院党员代表与成都高新区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简称“环督办”)联合开展了“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正气清风”主题党日活动,环境学院副教授杨刚带领5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刚一行十余人前往院山坡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抗战胜利改革开放后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抗争、英勇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身为党员,应当冲锋在前,以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作为、担当奉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读入党誓词。

杨刚表示,作为党员,应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环境学院与环督办人员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