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上好战"疫"“云党课”

2020-04-02 11:15:50 作者:邹滟灏漫 张汇鑫 审稿:秦之香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商学院举行党建创新系列之“读懂中国战'疫',走好中国道路”“云党课”。商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胡银元老师主讲,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胡银元分别从人民至上的理念、制度的优越性、绿色发展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引领党员同志读懂战“疫”中的中国道路。他谈到,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行动之迅速,工作效率之高,快速控制了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制度,中国速度,中国效率。同时他认为,从对这次疫情的病原探究中,不难看出,正确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已经成为了当今世界的重要话题,“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含义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真切。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