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举行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12-04 15:11:40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党校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分别在成都校区麦立方、都江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锦秀,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李武生,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陈中桂,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两校区850余名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典礼主持人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本次培训班评选出了45名优秀学员(雅安校区18名、成都校区19名,都江堰校区8名)。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结业证书。园艺学院的代京桐、环境学院的宋佳、经济学院的江丹、风景园林学院的徐雯瑶、旅游学院学员代表刘晓莉等5位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杨锦秀、陈中桂分别在两个校区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总结。

本期培训班是在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从教学安排、影视教学、自学讨论、主题实践、考核评价等方面着手,将主题教育融入了党校教学各环节。各学院充分运用新媒体进行学习,采取诗歌朗诵、唱红歌、话剧和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讨论和主题实践活动成果。会议希望学员们要怀抱梦想,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守“三农”情怀,做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雅安校区也将于近期举行结业典礼。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