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9-10-15 16:57:00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党校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三校区同时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锦秀,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江英飒,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陈中桂分别在三校区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1500余名学员及全体指导老师在所在校区参加开班仪式。

杨锦秀、江英飒、陈中桂分别为三个校区的培训班学员作动员讲话。讲话指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了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川农大精神”等9次专题辅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实践,围绕辅导专题、学员关注的热点难点、学员思想实际开展讨论。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认真对待培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校邀请授课专家为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辅导报告。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