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2019-09-25 15:04:53 作者:钟贝 审稿:何仁辉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第1教学楼403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作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聆听党课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主持。

漆雁斌以“不忘初心,坚守立德树人本位”为题,针对学校党委提出的着重抓好四方面工作的第一个方面,即把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的光荣使命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促进专业知识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构建全程全员全过程“三全育人”大格局的工作要求,谈学习体会,分析学院现状,探讨思路、举措和办法,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与会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坚持强农兴农担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师德师风,提高业务本领,培养更多知农爱农,具有健全人格和社会责任感、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又红又专、堪当大任的新时代经济金融人才。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