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党委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2019-09-11 18:03:00 作者:退管处 来源:退管处 点击数:

  

9月11日,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工作会议在成都校区召开。副校长刘登才,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三校区离退休工作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帅素容主持。

刘登才通报了学校近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为离退休党总支“七一”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了证书。他说,近日大家都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学习后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与压力,学校也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更好解决“三农”问题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的丰收年,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专家验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又获新突破,大事多、喜事多,这些都离不开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有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自己能为老同志服务感到十分荣幸,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工作,祝愿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帅素容通报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机构调整、主题活动、党建课题、党委委员选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说,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各支部要按照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务求实效,切实引导带动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成都现代农业产研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川农牛云平台董事长周伦理为大家介绍了产研院详细情况。老同志们亲手点击查验了川农牛云平台在线销售产品,品鉴了线下新鲜水果。大家都感慨高科技为农业发展提供了极大便利,认为学校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大有可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