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会

2019-07-03 15:08:33 作者:李东林/ 冉忠波/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昌泰、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受表彰的3名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院院长邓维杰、副院长李悦以及各系室其他党外同志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主持。

张宏霞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卢昌泰、张宏霞分别为5名优秀教工党员、3名优秀学生党员颁奖。优秀党员代表耿宝江同志结合自身思想成长、专业学习、工作经历等方面分享收获和体会,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并表达了愿意全心全意为学院发展、师生进步做贡献的决心。

卢昌泰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师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说按照党中央部署,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作为第二批单位将从9月起开展,希望大家做好相应准备,下学期我们务必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领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旅游学院经过十年努力,全院师生统一在“党建引领、推进发展,以本为本、筑梦旅院”的共识上,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教师队伍快速成长,院风学风日益浓厚,办学水平持续提升。在这个学年度,学院党建和团学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三大专业顺利通过教学评估,旅游管理专业被评为校一流专业;MTA硕士专业学位点专项评估合格,旅管学硕教育起步良好;社科基金面上项目、自科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省级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找到新路子。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学院师生应更加明确:奋力抓好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永远是今后学院工作的核心与关键,希望各支部、系室要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锤炼高素质教师队伍、承担高档次科研课题、努力产出标志性成果,为学院发展与建设贡献智慧才干。最后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老师们要继续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鞭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力和党员模范作用,为加快农旅融合、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型旅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