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景TALK吧之“筑梦启航,青春飞扬”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5:32:23 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风景园林学院100余名学生党员于6月25日开展了风景TALK吧之“筑梦启航,青春飞扬”献礼七·一,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在诗朗诵《七月的天空》中拉开序幕,在欢聚中铭记历史,在纪念中缅怀革命先辈,在历史中探寻未来。

通过观看教学片《追梦》,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近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发展的进程。学生党员白喻萍表示,此片鼓舞了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勇气,在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下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刘婕表示:“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振奋精神,拿出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近一个月的组织、策划和评选,学院的8个“党员先锋寝室”在此次活动中揭晓并授牌,它们将在生活中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服务和实践精神。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活动中党员们以“个人梦与中国梦”为主题,进行了畅聊,同学们积极发言。

据悉,本次党日活动由院党委办组织,院青年先锋队活动部策划,以庆建党98周年与喜迎建国70周年为目的,以党日活动为载体,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的一次大型党日活动,以期为中国梦注入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