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党课新说活动

2019-06-21 16:26:27 作者:姜秀丽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6月18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年开展了以“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歌颂中国伟大成就”为主题的党课新说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秦之香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观看视频,分享经验并参与户外活动。

“满腔的热情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同志肃立,在国际歌中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激励自己砥砺前行。随后,通过观看纪录片,回顾新中国七十周年来的伟大成就。自1949年10月1日,中国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从“两弹一星”的成功发射,到载人航天工程的新突破;从青藏铁路的最终建成,到“辽宁舰”的正式下水;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顺利运行,到港珠澳大桥的成功通车。我们的祖国,用令世界惊叹七十年的时间,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就。所有的学生党员同志,无不为之自豪,同时,坚定了自己接过接力棒的决心和续写辉煌的斗志。

秦之香对学生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负初心,努力学习党章党纪,铭记党的历史。同时,在生活中,要起到表率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作为商学院的学生,应当找准自己的定位,打造商院学子特色,扬我川农精神。最后,秦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青春智慧。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家乡在建国七十周年来的巨大变化,无论是基础设施的日新月异,还是生活环境的全新改变、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都使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明白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应当心怀责任,勇担使命,为建设美丽祖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