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形势报告会和专题党课

2019-06-20 15:10:55 作者:文:兰洋 图:王霁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形势报告会,院长黄晓俐、党总支书记马恒东、副书记舒敏、副院长陈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舒敏主持。会议首先传达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精神。

黄晓俐以“同心同德共担时代新使命”为题作报告。她首先解读了继续教育的形势与政策,认为中国高等教育要紧跟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也要围绕“反思、清理、转型、改革、重组、完善”12字方针,在数量和质量的契合度上下苦功、在改革和建设的发展上加强投入、在政策和规范的研判上深入发力、在学生教育发展成长上开展全方位服务、在学历与非学历教育上向平衡发展迈进,努力奋斗,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新时代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陈东围绕“规范办学、提升质量”作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报告。她首先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资源建设、课程考试、毕业论文、毕业率等基本情况,强调在教育部、协作组、学校对教育质量的重视和要求下,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将围绕“网教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考试组织、学籍管理、师资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等五个方面着重发力。

随后,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举行,马恒东以“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为题给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对支部建设的探索认识过程及重要事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支部条例》选读及如何落实支部条例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讲解。马恒东强调学院党的工作要结合面临的形势和发展目标,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在上级领导下通过支书牵头、支委协力、党员聚力,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支部,担负起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为学校创建国际知名、全国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