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领取这份特别的“资料”

2019-06-17 10:23:14 作者:彭雪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毕业前夕,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如期举行,但今年的会议较往年却有所不同,会上,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收到了学院党委精心准备的一份特别心意——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员资料袋。值此毕业之际,学院党委希望能用特殊的方式增强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

每一份资料中放入了全新的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入党誓词,还有为每一名毕业生党员量身定制的《致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每一样物品都经过了学院党委的深思熟虑。

党徽象征着党员的身份,时刻提醒毕业生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虽然学生身份已将告一段落,但共产党员的身份永不改变;《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为要求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生活工作中务必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党员,用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入党誓词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给毕业生党员的每一封信中,详细记载着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入党过程、入党介绍人,毕业生党员能清晰地回顾自己的入党之路。同时,信中给予了毕业生党员三点希望,旨在提醒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年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在离别前夕,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让我既惊喜又感动,特别是信中亲切的话语,让我最后一次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和祝福,仿佛是大学四年党员生活的一个温馨总结。看着来信,与同志们一起右手握拳,在党旗下重温誓词时,入党过程中的每一个画面都依次闪过眼前。”毕业生党员代表纪德玉同志谈到,“感谢学校和学院多年来的培植,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以后我将会用这个资料袋保存我所有的党员相关资料,在未来做一名勇于奋进,坚定前行的中国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