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2019-06-04 15:25:04 作者:张星玉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党务干部培训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科级党员干部共计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会包括专题辅导和集中学习两个环节。培训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玉华主持。

专题辅导环节,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唐城作了题为《练好后勤党建的基本功》专题辅导。唐城围绕“学校需要什么样的后勤党支部?”、“当前后勤党支部应抓好哪些重点任务?”、“加强后勤党支部建设需要注意什么问题?”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1月高校调研时指出高校党组织应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的重要性,并针对后勤实际阐明后勤党组织应当把抓好后勤党建作为后勤保障的基本功。他说,秉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愈加紧迫和重要,希望全体后勤党员干部练好党建基本功,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强大的组织力、战斗力,将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将后勤保障落到实处,形成高效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服务学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据悉,此次党务干部培训是后勤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又一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和支部建设,力争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常抓常新,促进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