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滴,这是一条沉甸甸的短信

2019-05-20 10:34:14 作者:吕昊哲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农学院19名中共党员收到了农学院党委发来的祝福短信。祝福短信写道:“党员同志:5月是你的入党纪念月,送上组织的祝福和希望: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为了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农学院党委实施“政治生日”制度,根据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登记册。在党员入党的月份,通过手机短信形式,送上激励、祝福语,以表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和期望,勉励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政治生日”短信是祝福更是警醒。政治生日是党员们特别的生日,短信虽短,但字字千钧,收到党组织发来的“政治生日”祝福短信,不仅是一种温暖,能让党员内心顿时涌起一股暖流,感觉党组织其实一直在身边关心祝福;更是一种警醒,通过这种方式来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不断强化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让学院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收到来自党组织的祝福短信,既感到惊喜,又感到温暖,同时瞬间充满能量,想起了自己右手握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那一天。”当天收到短信的陈锋同志如是说,未来一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和原则,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责任与义务。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