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旗下的青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2019-04-28 08:33: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环工生态党支部部分党员、环工1801团支部和环工1804团支部三十余名团员代表前往温江区党史教育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目前,温江区已从电视、网络、手机三方面,针对各个年龄层次的党员进行党内时事新闻的宣传,为党员参与组织活动提供便利。在党群服务中心的一楼,全体同志观看了电影《江姐》的视频片段,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让党员同学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在党史教育基地的三楼,讲解员根据墙上的图片和场馆内的历史文物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经过漫长的抗战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如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近一百年的艰辛而又光荣的历程。一个个真实案例让在场的同学更切实地感受到党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

本次活动是环境学院党建带团建的良好实践,以多样的形式将党史知识和党建情况传达给党员和团员代表。参观尾声,同学们收获颇丰,学生党员徐凯琳同学说:“参加此次活动,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有助于引导学院党员、团员青年自觉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