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都校区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

2012-03-19 11:19:41 作者:陈天力 尹沙亮 来源:成都校区团委 点击数:

  
    
  成都校区继“学雷锋日”后,陆续开展“助人为乐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3月16日上午,由成都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生活质保部、纪检部、网工部及计算机协会共同承办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在学生宿舍二公寓楼下如火如荼进行。活动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个性化维修服务,受到了校区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3月17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生活治保部、纪检部承办的关爱之行活动,走进了温江区公平镇养老公寓。同学们按照事先分组,装扮庭院、陪老人聊天谈心、陪老人下棋,一片欢声笑语。一些同学抽空为老人速写画像,并作为礼物送给老人。午饭过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们共唱革命红歌。
  据悉,本周内成都校区还将开展义务清洁教室课桌椅、放映雷锋精神宣传片等活动。
  
\

\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