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与雷锋同行】叶萌教授科技助农,助推三百工程

2012-03-19 11:01:53 作者:动科院 来源:动科院 点击数:

  
 
    3月16日,林学院叶萌教授来到芦山县清仁乡芦溪村,通过对芦溪村现有树种种植情况、土质情况等考证,在田间地头就树种的选苗、培育、修枝、施肥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向村民们提供种养技术指导,耐心地解答老乡们的提问。
  共青团芦山县委书记李晓莉,动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从栏,学院青年志愿者杨增祥、张富斌一同前往。
  活动由雅安市团市委和我校团委联合举办,是雅安市“三百工程”特色内容之一。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团支部2009年开始与芦溪村团支部联建,在地方建立了“三百工程”培训学校。截至目前,该青年志愿者团支部已根据当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需求,联系多名川农大专家前往指导农业生产,帮助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