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与全国人大代表有约】任正隆向央视介绍我校促进学生就业典型经验

2012-03-06 20:26:23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编者按:春光明媚,草木蓬发,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即将隆重召开。肩负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博士生导师,原副校长、正校级调研员任正隆教授将于2月26日奔赴北京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随后将在3月5日召开的全国“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与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共同出谋划策,行使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本新闻网特别策划了“与全国人大代表有约”专题报道,本网记者将与任正隆教授取得联系,关注其赴京期间及前后履行人民代表职责情况,向全校师生第一时间呈现这位全国人大代表的风采。
  ………………………………………………………………………………………………………
  
  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上午,温家宝总理做了政府工作报告。下午,四川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李长春同志参加了四川团的审议。
  四川代表团的代表们高度赞扬了我国2011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对2012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审议意见。李长春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和重要指示。
  当天,任正隆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题目是“如何扩大大学生的就业机会”。任正隆结合我校的办学经验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向央视记者介绍了我校增加学生就业机会的典型经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