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感恩传递真情 励志照亮人生:一个“土包子”的大学时光

2010-02-24 20:08:23 作者:学生记者刘立东 来源:校报 点击数:

  
编者按:他们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一个挫折与奋斗的故事,一个感恩和回报的故事,一个从绝望到失望再到成功的故事……编者希望“励志·感恩·成才”报告会上的这些故事能给我们每个人一些启发

       好不容易,终于见到了刚从试验田回来的曾辉。本来就不太魁梧的他在狭小的寝室里显得更加瘦弱。
  曾辉是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的学生。由于家庭贫困,大一入学时,学院为他提供了一个勤工俭学岗位——在九教的传达室收发信件,也就是在这间小屋子里,他度过了难忘的三年。
  
“土包子”: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