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十三次学代会花絮

2017-11-20 21:45:36 作者:杨彩艺 罗继泳 田添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漫画手册伴你行

  6月6日上午,前来都江堰校区参加第十三次学代会的老师和同学都在报到点领取了一份特别的漫画手册《漫漫学代会》。手绘漫画分别绘制了都江堰校区的校园地图、学生代表大会功能简介和近几年来都江堰校区的发展变化。

  绘图作者之一是来自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学生代表陈永臻。最初因为漫画三校区而走红的他,从没想过自己的手绘会出现在学代会的会场里。他对学代会在都江堰校区召开感到非常激动,他说,每个校区有它的优点,无论在哪个校区,学校都对所有学子一视同仁,关心每个学子的学习成长,他认为这次学代会在都江堰校区召开就是一个最好的表达,充分表明了学校积极促进三校区的合作交流,不落下任何一个校区。

  志愿服务在身边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同学成了此次学代会的又一道风景线。除了转移会场、食堂用餐、参观校区等线路引导和会场服务外,“短信通知提醒”服务是此次学代会的又一亮点,早在6月3日,志愿者就已经完成了与参会代表的一对一对接,并发出了第一条联络短信。会议的每个节点,志愿者们都会发送统一编辑的通知短信,倾心为代表们服务。

  “很感动。”列席代表杜金橙因为是工作人员,没有回复短信,又接到志愿者打来的确认电话。

  志愿者们还准备了雨伞、充电宝等物品,详细制定了应急措施,预防突发情况。

  水利水电学院的学生代表张寓涵说“都江堰校区的环境很好,空气也凉爽,志愿者同学的服务很热情,来报到、开会、用餐等一切非常顺利。”

  活动照片展风采

  为了更好展现都江堰校区风采,校学生会在校园里布置了以“学代之旅”为主题的图文展。银杏林里、活动中心门口,唇枪舌剑的辩论赛,关注民生的“三下乡”实践活动,精彩纷呈的英语技能大赛,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展现出都江堰校区与整个学校的发展进程,让同学们在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更深刻地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银杏林还布置了学代会知识宣传KT板,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代会,关注学代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