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017-11-20 21:45:36 作者:党政办田添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内掌声雷动。学校第十三次学代会通过选举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通过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十三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顺利闭幕。

  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副校长王曙光,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克惠,三校区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46名学生代表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宣布了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学生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第十三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大会《倡议书》。

  秦自强指出,本次学代会是学校大学章程颁布实施后举行的第一次学代会,是受全校师生关注的大事,也是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学生会进一步发挥凝聚、引领优势,发挥“三自”作用,更好服务全校同学成长产生重要影响。

  秦自强要求全校同学、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坚持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牢记宗旨,发挥“三自”功能,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

  秦自强希望各级学生会干部多学习、多交流、多思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做表率、做标杆,努力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积极带领全校同学行为上追求文明与高雅,思想上追求光明与进步,政治上保持坚定与清醒。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组织、凝聚、引领全校同学,刻苦学习、勇于进取、积极创新、共同进步

  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闭幕。

\

\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