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学院组织学生收看9.3胜利日阅兵直播

2015-09-03 15:53:20 作者:理学院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9时,理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近70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此集中收看纪念日大阅兵全程直播。

  上午10时,纪念大会正式开始。轰隆的礼炮拉开了整个纪念活动的序幕。升旗仪式时,与会同学全体起立致敬,齐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深刻体悟“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深刻内涵。分列式正式开始,当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的抗战老兵乘车而来,同学们万分敬佩,感动不已;当威武雄壮之师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正步走过天安门城楼,赞叹之声不绝于耳;当各式各样的新式装甲车隆隆地向广场驶来,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当参加阅兵式的机群拉着彩带掠过苍穹,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学生党员代表刘文豪谈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这是中国向全世界的庄严宣告。作为学生、作为学生党员,应该牢记历史,积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作为川农大学子,更应该在学习生活中发扬“川农大精神”,爱国敬业,珍惜老一辈挥洒血泪创造的好日子,艰苦奋斗,开拓创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