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09-03 15:53:20 作者:黄锎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办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团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主要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多媒体演示回顾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至1945年抗战胜利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并就“深刻理解抗战胜利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如何继承和发扬中华民主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历史、把握机遇、立志成才”等话题,从历史发展到社会现状、从专业发展到创新创业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大家表示要弘扬和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珍惜眼前幸福生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