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2015-09-03 15:53:20 作者:校区团委 王健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9月3日,都江堰校区组织青年团员在校园书吧集中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将校区团委主办的 “高歌革命历程  彰显川农情怀”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自7月以来,校区团委先后通过校园广播、官方微博、图片展等形式对抗战历史分专题进行普及宣传,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学生会的同学们来到曾经参与抗战的马桂香老师家,听抗战老兵讲述那段不能遗忘的革命历史,记录整理并通过微博微信宣传。
  
  “之前从没有单独地看过这段历史,通过今天的宣传展,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立志为国家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福先同学看完宣传展后说。在校区银杏林设点进行的抗日战争革命历程、革命烈士宣传展吸引了众多同学的观看。
  
  校区团委纪念活动将陆续开展播放纪录片、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予以开展。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