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观看9.3胜利日大阅兵

2015-09-03 15:53:20 作者:周陶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9时整,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共同观看了“胜利的回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全程直播。
  
  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夫妇接见各国首脑(前首脑)、国际组织代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阅兵式等全过程。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严肃认真。对于参阅的老兵深怀敬重,对于参阅的官兵赞叹有加,对于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尤其在听到习总书记振臂高呼“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时,同学们振奋了,掌声雷动。
  
  观看结束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使命,做祖国繁荣富强的推动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观影对他们的震撼很大,触动灵魂,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国际和平力量的壮大;他们一定会在祖国的护佑下健康成长,永怀一颗热爱祖国、爱好和平的心,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