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医党员多形式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09-03 15:53:20 作者:钟华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9月2日,由动物医学院党员服务室举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动物医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抗战胜利70周年送上祝福,向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表达崇高的敬意。
  
  重温革命历程  线上送祝福
  
  8月15日,动物医学院党员服务室正式开启纪念抗战胜利纪念系列活动,动医院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参与微博话题、制作微信推文、开展群内讨论等多种方式,为祖国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抒写了当代大学生奋勇拼搏的豪情壮志。各位党员还就抗战胜利与当下天津爆炸事件结合,纷纷发表看法,“在我们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更应该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为广大人民服务,把好安全质量关,从我们自身做起!”动医学子用他们的方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获成长。
  
  抗战故事报告会  重寻红色记忆
  
  在学习红色精神的过程中,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对抗战历史背景,经典战役,英雄人物,历史意义等深入展开学习交流。9月2日中午12:30,各党支部结合学习成果,在4-A409开展党支部抗战故事报告会。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各本科生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红歌合唱队”在开幕式上深情献唱,在激昂的红歌声中,优秀共产党员昝述海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抒发着动医党员的心声——“为党,为人民奋斗终生!”
  
  各党支部随后汇报支部学习成果,“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开创未来”,“回顾历史,放眼未来”等主题故事,将党员记忆带回那个艰苦年代的同时,又让我们展望未来,牢记使命。
  
  谈谈心中的抗战印象
  
  在“谈谈你心中的抗战印象”主题座谈会中,各党员各抒己见,谈论着自己心中的抗战印象。党员们表示,每一个华夏儿女都应为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愤学习之动力,热忱报国之行动。
  
  据悉,动医党员服务室于3日组织全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收看阅兵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