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树专家到普格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2021-09-13 11:45:57 作者:廖玲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9月8-10日,科技下乡万里行水果46团、园艺学院廖玲博士等3人到凉山州普格县开展“科技下乡万里行”科技助农活动,为当地果树建园、品种规划和冬桃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

在荞窝镇青杠坪千亩果园规划基地,实地考察了该地的气候、土壤条件,详细讲解了果园建园以及果树品种选择的注意事项。期间,专家团队就果农提出的果树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栽培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在螺髻山镇子惹村红叶冬桃种植基地,专家服务团详细了解了该村冬桃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公司技术负责人就桃果园存在肥水管理不到位、病虫害防治技术缺乏、整形修剪不及时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讲解了冬桃秋季管理的技术措施和操作要点。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