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4 19:37:04 作者:陈光燕 审稿:蓝红星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月22日,四川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协作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成都新华宾馆举行,校长吴德代表学校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降初签订了《四川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协作战略合作协议》,全省21个市(州)扶贫开发局局长等参加签字仪式,我校科技管理处处长曾维忠、管理学院副院长蓝红星陪同参会。

协议约定,省扶贫开发局将与我校共同建立领导体系、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建立扶贫开发成效监测平台、研究平台和交流宣传平台,建设机构库和专家库,发挥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的智库优势,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决策支撑。

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我校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为“十四五”期间四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川农智慧、提供川农方案。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