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赴雷波检查学校对口帮扶工作

2020-11-16 11:17:25 作者:凌瑶 审稿:张敏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1月14-15日,副校长卢艳丽,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率队赴雷波县检查学校对口帮扶工作并慰问贫困户、看望扶贫干部。

卢艳丽一行先后前往雷波县千万贯乡垭口村、马湖乡大水井村对标检查对口帮扶工作,实地调研我校帮扶产业扶贫示范项目“玉-草-蜂-畜”种养循环农业模式的推广运用情况及芍药套种的中药材种植基地。在垭口村,村民张尔姐介绍了我校捐赠的青贮牧草农机使用情况、青贮饲料技术的推广情况和带动村民增收情况。

卢艳丽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我校扶贫干部张韬、胡剑锋、葛飞。

卢艳丽要求农发院要对标年底省上考核指标,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帮扶实效。

在雷波县委副书记曹光辉,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世,雷波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我校农发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