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医专家赴康定开展藏香猪规模化养殖产业扶贫服务

2020-06-18 17:35:37 作者:临床系 审稿: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6月16日,动物医学院胡延春教授赴康定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在当地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的协助下,指导当地养猪专业合作社开展“互联网+藏香猪产业实践”培育与生产指导。

胡延春在前期大量实地调研和信息收集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的实际,针对改扩建猪场消毒设施及舍栏等问题,为当地35个具有领军示范潜力的养猪合作社家庭进行专项培训和指导。

培训后,胡延春还在对当地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深入孔玉乡挖郎村的养猪基地进行现场调研与示范指导。

据悉,在此期间,由胡延春联合康定领军养猪专业合作社申报的四川省科技厅2020年重点扶贫专项《康定藏香猪规模化养殖产业扶贫》项目也在当地正式启动。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局长杨林、甘孜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汪洋、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冯剑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