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助力广安市前锋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6-16 10:52:58 作者:罗艳秋 审稿:田孟良 来源:农发院 点击数:

  

日前,副校长陈代文、李明洲率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等人赴广安市前锋区调研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推进合作再上新台阶。前锋区区委书记米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何祖锋、扶贫开发局局长杨东南等人出席会议。

张伟表示,在川农大的帮扶支持下,前锋区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下一步继续发挥前锋的区位优势,重点发展康养、农旅等产业,以农业园区发展带动乡村振兴,为全区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陈代文表示,脱贫攻坚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巩固发展前期帮扶工作,对标省委省政府“10+3”产业体系发展,川农大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对前锋区的现代农业产业深入调研,以科技帮扶、人才支撑为抓手,带动前锋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下一步前锋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奠定基础。

陈代文代表学校向广安市前锋区虎城镇紫龙村农业产业提质增效示范基地捐赠10万元项目资金。

李明洲、张伟代表校区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调研组一行对前锋区龙滩镇蜂蜜产业和茶叶产业、虎城镇博览馆加工中心、冷链中心和花椒产业等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深入调研和指导,对我校在虎城镇紫龙村的挂职干部孙成勇同志进行慰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