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李明洲参加2020年省级部门单位定点帮扶雷波县联席会

2020-05-25 21:14:20 作者:农发院 审稿:田孟良 来源:农发院 点击数:

  

5月22日,副校长李明洲赴雷波参加了教育厅牵头召开的2020年省级部门单位定点帮扶雷波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省级部门单位定点帮扶雷波县联席会议十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雷波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会议,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翔重点介绍了2019年雷波顺利脱贫摘帽和相关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四川农业大学、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成飞医院、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三峡集团移民工作局、西南电力设计院、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回顾总结了2019年开展的相关工作并通报了2020年的扶贫工作计划。

李明洲在发言中表示,长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人才、科技和平台优势,举全校之力投身我省脱贫攻坚。李明洲从党建引领、人才支撑、智力支持、成果支撑、资金投入五大方面总结了我校2019年在雷波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回顾了我校今年以来已开展的工作。今年,学校将围绕落实“四不摘”精神,以“实施新项目、编制新规划、投入新资金、实践新模式”为抓手,发挥学校“四大优势”,全力做好雷波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雷波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及各定点帮扶单位做出的贡献。他对雷波县2019年成功摘帽表示祝贺,他要求各单位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政策,将帮扶工作继续推进。

我校驻雷波定点帮扶干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韬、胡剑锋,组织部葛飞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