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李明洲赴雷波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2020-03-26 09:23:45 作者:凌瑶 葛飞 审稿:张敏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3月24日至25日,副校长李明洲一行前往雷波对接2020年度定点帮扶工作,参加“川农大定点帮扶雷波县联席会”,接洽“助力雷波脱贫及乡村振兴工作会”相关事宜,看望扶贫干部,调研帮扶产业。

在“川农大定点帮扶雷波县联席会”上,雷波县委副书记李大鹏介绍雷波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川农大对雷波县脱贫攻坚工作全方位、立体式的帮扶。县农业农村局、扶贫移民局、帮扶协调办、教体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分管领域介绍雷波的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科技发展情况,希望川农大能够继续在人力、智力和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

双方就《四川农业大学2020年脱贫攻坚对口帮扶雷波工作计划》进行商讨,就4月即将召开的“助力雷波脱贫及乡村振兴工作会”相关事宜进行接洽。李明洲谈到,在疫情这个特殊阶段,学校对雷波的定点帮扶工作非常重视。在年度工作计划中,学校将在产业、技术、培训、物资采购等多方面给予帮扶,希望雷波县能根据自身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四川农业大学2020年脱贫攻坚对口帮扶雷波工作计划》。会议商定,双方拟定于4月中旬,在雷波县召开“助力雷波脱贫及乡村振兴工作会”,共同谋划进一步助力雷波县脱贫攻坚完美收尾,顺利衔接乡村振兴。

李明洲一行看望我校派驻千万贯乡扶贫干部胡剑锋和葛飞同志,派驻马湖乡大水井村扶贫干部张韬,实地调研千万贯乡垭口村、马湖乡大水井村的产业发展,看望贫困户。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