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积极参加2020年四川省“三下乡”活动

2020-01-08 09:14:40 作者:社会服务科 审稿:田孟良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月6日,由我校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改委等21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四川省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启动。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廖尔华副教授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四川省科技厅、扶贫开发局、教育厅、体育局、交通厅等省直21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搭建起咨询台,接受群众们科普和卫生知识咨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围绕当地产业需求,精心印制茶叶种植技术、猪肉、鸡肉、兔肉加工技术、蜜蜂养殖技术等近2000份学习资料,现场为群众发放并讲解咨询,带去价值1万元的荣玉和川单系列玉米种子为农民朋友们免费发放,相当多种植过我校系列品种农民朋友对我校的玉米品种赞不绝口。

四川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已举办22年,今年我校还将“开展送理论下乡、着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以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线,开展文化、科技、法律知识等送服务下乡”“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开展送文明下乡,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移风易俗作为着力点,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