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启动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班专业导师制计划

2020-01-03 15:19:39 作者:韩庆龙 审稿:郭东力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月2日,林学院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班专业导师制计划之“三州地区的核桃科技扶贫与产业振兴”座谈交流会举行。万雪琴教授为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班学员作题为《核桃产业的形势和趋势》《横断山核桃科技扶贫的产业化探索》两个报告,与学生们讨论如何帮助大家将家乡核桃产业的发展与科技扶贫与产业振兴对接,学生从中需要做和可以做的具体工作。

学院在充分调研定向班同学需求的基础上,制定施行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班专业导师制计划。学院将给每一位定向班学生配备专业指导教师,以期定向班同学带着书本知识和实验技能,带着科学思维、商业头脑、实战经验、对家乡的情怀,回去建设和振兴自己的家乡。

截至目前,叶萌教授、万雪琴教授项目组相继开展相关工作,接下来将有多个团队陆续开展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