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九大学院举办苹果义卖 募得扶贫善款五千余元

2019-12-24 16:44:56 作者:周程鹏 陈舒雅 审核:胡耀东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12月23日,由动物科技学院牵头,农学院、动物医学院、资源学院、林学院、管理学院、动物医学院、风景园林学院、食品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协办的“苹果义卖,情系新疆”志愿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公益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5390.36元,将悉数捐往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对口扶贫地区。

12月8日至12月23日,志愿者通过线上自媒体推送、教室三分钟宣讲,校内快闪表演等方式,在校内开展活动宣传,同时于成都校区进行线下设点苹果售卖。相比往年,活动主办方根据学生不同需求新推出了“祈福款”“表白款”“心愿款”“寝室款”等特色苹果套餐,取得了购买学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取得了学校老师的支持,动物科学专业系主任张红平老师了解活动公益性质后,为动物科学专业所有2019级新生购买了苹果。

据悉,此次苹果义卖共销售苹果1452颗,销售额为11305.91元,除去成本,最终筹得善款为5390.36元,动物科技学院将于本周内将苹果义卖所筹善款,连同其他公益活动所筹善款共计一万元进行捐赠,捐赠地为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对口支援的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县。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