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学院中药材课题组赴雷波开展果药复合种植技术扶贫工作

2019-11-27 10:54:33 作者:农学院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 审稿人:汤瑞瑞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1月24日,农学院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陈稷课题组一行三人前往凉山州雷波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针对果药复合种植问题进行技术指导。

课题组在我校驻村干部张韬的陪同下,前往雷波县黄琅镇马湖乡白芍引种预试圃了解白芍的收获情况,考察大水井村白芍播种情况,了解果药协同管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掌握当地果药种植的第一手材料,加强农户田间管理措施,以合理的栽培技术解决病虫害问题。在与种植户代表交谈中,陈稷与农户对雷波县彝区道地中药材(白芍)种植发展现状进行深入探讨。

课题组在全县中药种植产业和果药复合种植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相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